RE: 深談我常聽不懂你所表達的是我無知聽不懂我也很住商房屋氣我就是沒那麼聰明但我不是每個人肚子裡的蛔蟲好房網 也許別人才聽得懂也許別人比較適合你也許別人裝潢比較聽話也許別人不會跟你深談時有所衝突也許如你所酒店兼職說的..我們只是適合每天吃喝玩樂不適合深談 也濾桶許.....很多也許但我就是這樣的我你也就是這樣的你膠原蛋白 誰要為誰改變誰會為誰改變誰想為誰改變變了後酒店打工還說是你當初喜歡的人嗎??變了後就你是想要的嗎?
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np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