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下午去圖書館K書....下禮拜就要考了我深深覺得我不會過  哎呀 算烤肉了 沒過就當經驗後來241來了天呀 一趟花蓮曬成這樣可憐的孩子....他帶回室內設計來一隻存錢筒的豬哈哈 還滿可愛的耶~~^^後來.....手機居然響起~"~嚇死我 西裝外套我整個抖起來 整個就是只有大聲可以說我忘記關鈴聲=ˇ=後來讀不下去 回家花蓮民宿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的頭髮都不會捲@@只有ㄆㄥ ㄆㄥ ㄆㄥ去她家 然後又辦公室出租恢復哩 哈哈現在很捲~~~對嘛!!就是要捲捲的才好看^ ^哈XDDDD 這樣看起買屋來就不像國中生但是話說 我本來就不是國中生只是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國中生...辦公室出租強調強調 我是高中生  升高2!!!!學姐幫我把狗狗做好了~~^^ 我的狗狗酒店兼職又重新回到我手機上^ ^水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np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