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呆喔 最近是怎樣.癡呆了嗎我家附近前幾天有一間廟的神明要房地產去進香我跟老公去看陣頭報到..好熱鬧看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後.突關鍵字行銷然看到人家的帽子上印著(XX宮)我問老公說:(XX宮)在哪裡啊老公房屋二胎指著眼前的廟說:在這裡啦抬頭一看..三個大大的字出現在眼前我酒店工作咧.....居然在(XX宮)前問(XX宮)在哪再來我們村裡的大廟要造醮賣房子..今天開始全村吃素早上去買早餐時指著一樣早點問那小姐說:請酒店工作問這是素食的嗎?那小姐用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然後說:酒店兼職我們一直都是賣素食的啊我:啊..拍謝..我突然忘記妳們是賣素食ARMANI的哇勒...我是怎樣?癡呆喔怎會突然忘記那攤是賣素食的勒咦酒店打工~~~~~~~感覺最近記性越來越不好耶我想這代表著..我的生活會越房屋二胎來越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np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