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顆印章前些時候家族討論區裡討論了這個問題,"是否還記得自己擁有的第一顆藝術印章?"說到台灣房屋第一顆印章,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念大學時買了幾本做手工卡片的書,當時我弟在書局打鍍膜工,看見他打工的書局裡有賣印章,一個原價25元--30元不等,我弟用員工價幫我買一個根本花不了我酒店經紀多少coco,所以我就買了2個印章和幾色便宜的小印台,然後拿著它們大量製作卡片送人。直到有一天翻譯社......聖誕節前夕,我收到國小同學寄給我的賀卡,收到卡片的剎那,我愣住了,簡單大方的構圖,深紅九份民宿色底紙加燙金,比市面上制式的賀卡美上100倍,1000倍。在卡片裡她告訴我,那是她在百貨公司專櫃買日月潭民宿材料自己DIY做的 。當時拉著jason陪我去百貨公司找 ,因為印章太貴,所以在牧莎只買了一罐金粉和看房子一個膠水印台,然後就用僅有的那2顆印章蓋印燙金。當時也沒買熱風槍,只好用家裡的烤箱加熱,一不汽車美容小心紙張還會烤焦哩!之後在偶然的機會裡,逛台北車站2樓時(以前的金華百貨),又買了2顆便宜的買屋木頭章和一組泡棉印章。直到出了社會開始工作,自己賺錢有了coco,然後就一頭栽進了這個無底深淵澎湖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np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