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千山萬水》共赴奧運周杰倫:奧運歌曲《千山萬水》歌詞賞析千山萬水,無數黑夜 等一輪酒店工作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第一是誰,讓我們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酒店打工面朝北,平地一聲雷。 做好準備,這一回,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覺。 我們高酒店兼職高,舉起,冠軍杯。 夢想挾帶眼淚,鹹鹹的淚水。 你我同個世界,愛從中穿越。千山萬水,無數房地產黑夜 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第一是誰,讓我們追求完美。 房屋買賣我態度堅決,面朝北,平地一聲雷。 做好準備,這一回,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努力,的永慶房屋感覺。 我們高高,舉起,冠軍杯。 夢想挾帶眼淚,鹹鹹的淚水。 你我同個世界,愛從中穿越。千住商房屋山萬水,無數黑夜 等一輪明月。 夢的邊陲 風吹不滅 從不感疲憊。 東方無愧,第一是誰,讓我們太平洋房屋追求完美。 我態度堅決,面朝北,平地一聲雷。 做好準備,這一回,起跑後絕不撤退。 痛快一起東森房屋,努力,的感覺。 我們高高,舉起,冠軍杯。 夢想挾帶眼淚,鹹鹹的淚水。 你我同個世界,愛從21世紀房屋仲介中穿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np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